家电

全球首家!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在京炫目揭启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19 15:4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16日晚,万达电影(002739.SZ)联合一汽-大众奥迪及二十世纪福斯,在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共同举办“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启幕之异形奇妙夜”活动。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以及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著名演员陈数女士、殿堂级钢琴家赵胤胤先生莅临现场,与全国各地近300名影迷、媒体及奥迪车主等齐聚一堂,率先体验全球首家汽车品牌主题影城并观看经典科幻IP续作《异形:契约》,共同度过一个汽车与电影跨界碰撞、科技与艺术融合共振的奇妙之夜。

图片1.jpg

(万达、奥迪、福斯领导出席未来影城揭幕现场)

图片2.jpg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启幕现场)

万达、奥迪战略合作再下一城 打造全球首家汽车跨界主题影院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由电影与汽车行业中的领导者万达与奥迪联手打造,选址北京万达影城CBD店8号厅,本就是行业里地标式的影城,无数电影首映礼、明星见面会的举办地。经过近一年的筹划及一个月的改造,“万达奥迪未来影城”以极富科技未来感的风格重装启幕,在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都是开风气之先,成为汽车品牌跨界电影艺术的全新尝试。

图片3.jpg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启幕现场科技范儿十足)

“我相信,‘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将再次成为娱乐跨界营销的一个创新案例。”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这是万达电影与一汽大众-奥迪在场景创新、电影文化和用户体验等全方面探索的一个成果,也是双方联手深耕娱乐营销领域的一个全新起点。未来,万达与奥迪还将持续创新场景、优化体验,将‘万达奥迪未来影城’打造成为跨界娱乐营销领域地标式的空间,为双方的用户带来更加非凡、新鲜、愉悦的品牌体验!”

图片4.jpg

(万达电影执行总裁刘晓彬先生现场致辞)

不同于简单的品牌冠名或主题设计,“万达奥迪未来影城”意图创新场景,提供一站式、全流程的电影体验,并为双方用户带来诸多惊喜福利。现场,十余名奥迪与万达的会员作为奥迪未来影城的第一批“顾客”就在服务人员的指引下,率先体验到了头等舱式的全流程服务。从专属的购票区购票、取票并走入专属的购票区,再此过程中,还可以购买一份专属的会员套餐。此外,据工作人员介绍,万达还将推出奥迪车主联名卡,配备咨询专线,并通过会员大数据的建立,为用户提供定制化、个性化观影服务;双方会员还将优先受邀参加各种独家的电影首映、明星见面会等活动。

图片5.jpg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车主专属购票区)

图片6.jpg

(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工作人员向车主及影迷介绍未来影城)

事实上,奥迪与万达的合作由来已久,双方在跨界娱乐营销领域更是屡创经典:2015年《复仇者联盟2》上映,万达就与奥迪联手推出观影活动“奥迪之夜”,近4万张影票在4小时内被一抢而空;随后在《玩命速递》上映期间,奥迪还派出百万量级豪车,在十个城市为万达影迷提供接送服务,引爆了影迷群体;而全国万达IMAX影城代表最佳观影角度的“皇帝座”,在影迷心目中早已经等同于“奥迪幸运坐席”。

奥迪Lunar Quattro人气不输好莱坞巨星  下一次见到它可能是在月球

凭借在《异形:契约》中精彩表现圈粉无数的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当天也空降活动现场,引发惊叫连连。与它一起远渡重洋的还有奥迪月球车团队工程师Karsten Becker先生。在他的操控下,全场观众在大银幕上目睹了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第一视角的直播画面:Lunar Quattro月球车一路从影城大堂的奥迪VIP服务区行驶通过检票口,进入太空舱风格的影厅走廊,在追光灯的投射下闪亮登上“万达奥迪未来影城”舞台,让平日见惯了好莱坞明星大阵仗的北京万达CBD影城观众也按捺不住兴奋之情,欢呼声掌声此起彼伏。

图片7.jpg

(Lunar Quattro、异形在万达奥迪未来影城亮相)

在影片中,奥迪Lunar Quattro以人类得力助手的身份出现,担负未知星球的巡视重任;而在现实中,Lunar Quattro也是奥迪为其登月计划所研发的货真价实的月球车——2017年年底,这辆携带奥迪杰出科技基因的月球车将正式踏上一段长达385000公里的登月旅程,并且还将在月球上与完成阿波罗17登月任务后、依旧停留在金牛里特罗峡谷中的另一辆月球车实现历史性会晤!

图片8.jpg

(奥迪科学家现场介绍Lunar Quattro与登月计划)

不论是影片中人类探索未知的伙伴,还是现实中月球探测者的角色,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本身就是当晚活动主题的最佳阐释:无惧未知,探索改变未来。正如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所言:“奥迪Lunar Quattro本身就是奥迪四驱、电动、无人驾驶等最顶尖科技的集成,在科技的领域,奥迪始终走在时代的最前沿,并且实现车主心中对未来驾驶的期待。”除了科技的体验外,在未来的生活方式上,专属与尊贵也是奥迪想要为车主提供的生活方式,这也是为何奥迪与万达“集合双方最年轻、创新和努力的团队打造万达奥迪主题影城”的原因。

图片9.jpg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于秋涛先生现场致辞)

科幻未来主题派对致敬经典,陈数现场讲述《异形》情缘

6月16日也是雷导时隔38年打造的《异形》系列最新力作——《异形:契约》在中国内地的公映日,为了向经典致敬,“万达奥迪未来主题影城”360度变身科幻风和未来感的异形主题,吸引了众多异形忠粉前往朝圣。

图片10.jpg

(影迷在万达奥迪未来影城内体验定制VR)

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在活动现场表示:“而这次的跨界合作也缘起于《异形:契约》,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也都是一种新的合作方式的探索。想必刚刚大家在外面也看到了很多福斯、奥迪和万达联合准备的成果,从我们移民太空探索新星球的契约号太空飞船,到在电影中出现的奥迪的Lunar Quattro,再到许多高科技的现场体验。每一个小小的环节都在展现着电影与品牌之间相互连通的地方——科技、探索、未来,这是具有开创性和探索性一步,也是是好莱坞电影与品牌合作进程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图片11.jpg

(二十世纪福斯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思汝女士出席活动)

奇妙夜现场各种互动环节的设定也情怀满满:AR互动大屏前排起了长队,粉丝们跃跃欲试与新晋“网红”奥迪Lunar Quattro月球车求合影;雷导工作室还为此次活动专供一支2分多钟的VR片段体验区,让影迷逼真体验被“异形宝宝”各种角度“穿透”的惊悚感受;整个“万达奥迪未来影城”的外场,都布置成了“契约号”的太空舱内景,令人仿佛置身前往未知星球的飞船上。

图片12.jpg

(AR异形合影装之前影迷排队体验)

《异形》电影系列的开创者、好莱坞殿堂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现场的万达影迷发来了问候,这一惊喜环节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曾与雷导合作过《火星救援》的演员陈数也分享了她与电影《异形》的渊源:“一直以来我都是雷导的超级粉丝,第一次看《异形》就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从此再不敢吃龙虾。”而此次万达、奥迪、福斯三方合作打造的异形奇妙夜活动也令陈数印象深刻:“我感叹于现代科技的神奇魅力,也让很多跟我一样的影视行业工作者看到了行业未来的趋势和可能性。”

图片13.jpg

(著名演员陈数女士现场与异形亲密互动)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