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火过《夏至未至》? 国美Plus这首神曲究竟有何魅力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6-19 15: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期,电视剧《夏至未至》的热播让网友们的讨论炸开了锅,话题热度持续飙升,然而一部迅速蹿红的 “神曲”大有赶上其火候的苗头。这部由国美Plus携手当红男星陈伟霆拍摄的魔性视频《美梦狂想曲》,凭借无厘头的音律,洗脑的歌词赚足了眼球,在网上掀起“病毒式”的连锁效应。

图片1.jpg

《美梦狂想曲》魔性洗脑“神力”不仅席卷微博、微信朋友圈,成为网友热议焦点,就连天天快报、UC头条、今日头条西瓜视频都被这则魔性视频“入侵”了,纷纷转发推荐这首当下最火的MV单曲。

图片2.jpg

不少网友听后纷纷表示每当《美梦狂想曲》音乐响起,都情不自禁跟着旋律哼唱,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已经不是简单地控制不住自己,而是想要跟着节奏起舞,甚至有女皇都说“这MV有毒,分散了看陈伟霆的注意力!!!”

图片3.jpg

其实,魔性MV《美梦狂想曲》只是国美Plus618送给消费者的“开胃菜”,更诱人的大餐已经“上桌”,国美Plus全品类大促火热开启中,为消费者准备了6180万红包、6.18亿现金返利、“套购返现”最高返1000元、618元抢大家电等惠民活动。

图片4.jpg

此外,更有超值爆款商品等待“有缘人”,别说wuli饱饱不照顾女皇,这热腾腾“新鲜”出炉的秒杀爆款清单送给你们,相中哪款赶紧放到购物车里!

5.jpg

关于国美Plus:

国美Plus是一款边玩边赚的APP,作为国美新零售战略的连接器,国美Plus线上整合国美在线、美信、国美管家、GOME酒窖、国美海外购等业务资源,线下链接国美遍布全国的1600多家实体门店、强大的供应链以及物流渠道,以互联网大数据及云计算为后台技术保障,为用户提供线下体验线上下单、边玩边赚的全新体验,以“社交+商务+利益分享”的创新模式,打造新型的互联网社交电商平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