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抢下海尔mini干衣机AWE首单只为送闺蜜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3-12 13: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科技在线报道】3月9日,在 AWE现场海尔mini干衣机专区,海尔壁挂式mini干衣机的首单被1位妈妈抢下送给了她的闺蜜一位3个月宝宝的妈妈。据了解,这位赵女士曾长期在美国生活,有使用干衣机的习惯。对海尔新推出的壁挂式mini干衣机,赵女士表示了赞赏:“不仅能烘干衣物,还能杀菌,可以有效保护宝宝幼嫩的皮肤健康,一定要为闺蜜抢一台!”赵女士还表示,还会将海尔mini干衣机推荐给身边的亲戚和朋友。

  据悉,这款mini干衣机的创意是来源于海尔与母婴粉丝社群的充分交互。最初,海尔在参加母婴“孕博展”期间,就宝宝衣物烘干及杀菌等相关信息与宝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在了解到目标人群需求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创意。随后海尔定制平台的设计师们开始了干衣机的设计过程,针对普通干衣机的功能缺陷进行了迭代研究。随后海尔向用户公开了设计方案,再次在用户中征集优化意见,经过不断完善后正式上线。最终,专为母婴人群定制的干衣机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

  作为海尔洗衣机完全的“用户驱动创新”产品,mini干衣机在功能设计上,极大的满足了母婴人群的衣物洗护需求。其干衣过程中可实现99%的高杀菌率,保证宝宝衣物健康无菌。此外,内桶正反转和定时抖散功能也能有效防止衣物皱褶,给用户以舒适穿着体验。海尔mini干衣机还搭载了6种专业烘干程序,可自动感知衣物湿度,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这款mini干衣机是一套在社群交互中迭代升级出的定制新品。这款产品精准对位母婴社群的健康洗护需求,通过全方位交互进行产品研发与创新,并将洗护的概念成功拓展至mini干衣机。在大大改善了用户体验的同时,也是海尔针对目标人群实际需求进行定制的又一次成功尝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