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新势力 换芯颜” 英特尔携手IT巨头玩转最潮开学季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3-13 10:2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IT巨头联袂打造最潮返校季,芯势力给您带来极致激情IT新观感!3月2日至3月31日,英特尔联动IT巨头——联想、戴尔、华硕、惠普,推出“全速嗨翻开学季 英特尔®酷睿™ 轻锐之芯”开学季活动,专为高校打造的主题活动不仅针对男女生的喜好,带给开学季大学生极致畅爽的数码体验,还将有超惊喜的优惠活动,呈现一场酷炫的“换芯潮”!

【酷炫男孩 随芯所欲】

  电竞吃鸡要够快,滑雪比赛要够炫,科幻风十足的VR游戏也要能Hold住,在开学季主题活动中专为男生设计的“随芯所欲”区域中,有超动感的蓝色调氛围打造大男孩的梦想之家,时下最火爆的《绝地求生》、《极限巅峰》以及炫酷的的VR游戏,都将在超强性能的英特尔®酷睿™i7产品的助力下,让体验者真正感受为游戏而生的酷睿™ i7所呈现的极致畅爽体验。

【漂亮女孩 天生丽质】

  对于喜好美与时尚的女孩,“天生丽质”绝对是一个充满公主梦幻的趣味体验区域。在粉红色的体验区域中陈列展示时尚轻薄的超级本电脑,体验者可以观看美妆视频、玩转《节奏大师》,、互动拍照,还可以在口红机上一展身手。靓丽的笔记本外形,连续播放10小时4K视频的续航能力、让影像更出色的强劲性能,都将让女孩们沉浸在一个梦幻般的世界里。

【畅玩畅享 领取好礼】

  激情畅享的电竞游戏,愉悦十足的新潮内容,在英特尔额开学季参与体验的男孩女孩们,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时尚蓝牙音箱、文创潮品故宫口红、电脑清洁套装、集线器等等,都将让体验者收获到开学季的第一份惊喜!同时,线上参与“英特尔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礼品哦!。

  英特尔酷睿™i7 “更快、更薄、更乐”英特尔携手联想、戴尔、华硕、惠普带来的“全速嗨翻开学季 英特尔®酷睿™轻锐之芯”主题活动正在火爆进行,快来参与最潮的开学季体验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