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美观大方耐用又方便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 2018-07-27 11:4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打印机在企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不仅对日常工作的高效运转起到推动作用,还能提升工作效率。

  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面对企业级办公打印常出现的打印速度慢、需要频繁人工操作等痛点进行了有效地解决。为更多用户带来了更高效的办公打印体验。

  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一改以往桌面激光打印机给人以笨重的固有印象,钛白机身搭配黑紫色顶部面板以及操作面板,高颜值时尚外观。其次它标配网络打印,能够满足多人共享办公所需,这对于办公用,是很棒的特点。在高效处理高负荷工作的同时,配有广泛使用的PCL6打印语言,多种功能更加诠释了它专业的方面。

  作为一款适合企业使用的打印机,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的功能与稳定性方面也不错,自带的原装硒鼓使得匹配度更高;墨粉、感光鼓和清洁器等部件合为一体使得维护更方便。同时有不同的打印选择,标准硒鼓打印量彩色7400页,黑白7000页;大容量硒鼓打印量彩色16500页,黑白13000页,这样在购买的时候就很经济便捷了。

  对于企业来说,节能和环保很重要。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尽量降低机器使用时的能源消耗,节约了用电成本。这也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节能环保的打印机之一。

  对于商务领域的打印需求,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也能够轻松应对,作为一款A3幅面彩色激光打印机,它的高效经济和专业,是作为商务用打印机最先考虑的点。

  对于企业来说,佳能LBP841Cdn激光打印机的出现,大大缩短了打印速度和输出时间。特别是对于一些打印量大、打印频率高的企业,应用佳能激光打印机办公效率提升效果显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