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2018雷蛇玩家派对首站本周末落地南京!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4-18 17:5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雷蛇玩家派对,是针对所有游戏和外设爱好者的线下活动,这种活动在欧美被称为AFK(Away From Keyboard)。当游戏和网络逐渐占据工作和生活,也许一份面对面的交流显得更为珍贵。现在,雷蛇打造AFK模式的玩家聚会,让大家能离开屏幕,在周末的午后面对面地尽情交流,充分体验雷蛇产品的独特魅力,以及游戏专用设备在不同领域中的真实作用。本次活动亦获得获得英特尔处理器、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暴雪娱乐的鼎力支持!

01.jpg

  本次活动中,我们诚邀南京当地及周边地区的众多雷蛇玩家,在现场和大家交流相关的雷蛇产品使用经验。另外,雷蛇工作人员也会与大家交流游戏硬件的发展趋势,并介绍灵刃、雷蛇机械轴体、吃鸡蛇、曼巴无线供电套装等多款新品。我们同样准备了丰富的奖品,会在活动的过程中抽取到场的幸运玩家。每位到场全程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可以获得30元暴雪点券。而有些奖品还是限量赠品,仅能在玩家派对中获得哟!

02.jpg

  更多精彩期待您到场发掘,谢谢!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2日周日下午14:00

  活动流程:

  13:30-14:00 登记入场

  14:00-14:30 产品介绍及交流

  14:30-15:00 爱好者经验分享及交流

  15:00-15:15 茶歇

  15:15-16:00 游戏及设备体验、抽奖

  活动地址:

  南京新街口苏宁诺富特酒店五楼玲珑厅

  南京秦淮区淮海路68号(近洪武路,近一、二号线新街口站)

03.jpg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