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支持手机设置禁区 360扫地机器人首发仅售1499元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1-10 17:1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代科学高速发展,家居智能化日渐成熟,扫地机器人逐渐成为智能家电家族的热门成员。人们对扫地机器人期待甚高,然而其在清扫过程中,随意闯入卧室、卫生间,转一圈之后把该清扫的不该清扫的东西通通吸进肚子,变成了家中四处碰壁的“捣蛋鬼”。因此,扫地机器人市场出现了扫地机器人特用外挂——虚拟墙。人们购入扫地机器人时需购入或盒式或条状的虚拟墙,以防止扫地机器人随处乱逛。

  2017年年末,360推出旗下首款扫地机器人,该扫地机器人可通过相应手机端APP设定设备清扫禁区。

 

  1:360扫地机器人

  360扫地机器人集合360人工智能技术及无人驾驶技术,开启360扫地机器人,设备内置LDS激光雷达及SLAM算法将自动开启,智能构建房屋地图,规划清扫路线。

  用户可以通过相应手机端APP设定360扫地机器人清扫范围,在手机端APP主界面可以清楚地看到设备剩余电量、清扫面积及清扫时间。用户点击指定区域即可手动圈画房间重点清扫区域和禁区。对于重点清扫区域,用户可设置360扫地机器人多次清扫。对于被用户圈画为禁区的区域,360扫地机器人将不会进入该区域清扫,用户可随时通过APP端设定重点清扫区域及清扫禁区。360扫地机器人智能虚拟墙的设置,改变以往一般扫地机器人需要通过设置外置实体虚拟墙或磁条来设定禁扫区的做法。用户通过APP端可查看扫地机器人清扫轨迹,了解扫地机器人清扫进度。

  2: APP端清扫设置界面

  除此之外,360扫地机器人设备采用的LDS激光雷达会以高达每秒2160次的频率进行智能测距,设备将通过激光雷达信息分析距离完成精准测距,并通过测得地图智能规划设备清扫路线。在LDS激光雷达的基础上,360扫地机器人配备9组红外碰撞保护传感器及3个防跌落传感器,在清扫过程中判断清扫前方障碍物距离及清扫目标高度空间,并以此智能规划如何清扫或避开。

  3:墙边角落覆盖到位不漏死角

  作为一款扫地机器人,清扫功能自然不能弱。360扫地机器人配置双边毛刷,提升清扫效率。双边毛刷将灰尘垃圾聚拢到设备下方,由中部滚刷快速滚动将灰尘垃圾扬起再通过设备内部强吸力吸尘设备将垃圾吸入尘盒,最后由扫地机器人后端拖布擦脱地面收尾。清扫地毯时,用户可拆下360扫地机器人底部水箱及拖布,由扫地机器人完成地毯吸尘工作。

  4:尘、起尘吸尘、拖地四步清扫更彻底

  1月16日,360扫地机器人将在天猫360官方旗舰点开启首发购买活动,16日当天购买360扫地机器人即可享受1399元优惠首发价。急于购买的用户可在1月16日前,通过预约购买360扫地机器人,预约购买者也将享受1499元优惠价,感兴趣的用户可前往天猫360官方旗舰店了解购买。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