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幼儿园虐童引恐慌?360儿童手表守护宝贝安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11-23 16:1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继某亲子园虐童事件风波之后没多久,11月23日网络上传北京朝阳区一所幼儿园,有给孩子服用白色药片、打针及让孩子集体围观猥亵的事件发生。此事一经传播,变引来社会各界及家长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对此,360儿童官方微博发文:“360儿童手表三项安全功能杀手锏,全面保护孩子,向虐童事件、校园暴力说不! ”

1.png

  在360摄像机等多家品牌开始做幼儿园可免费领取摄像机的活动后,不少机构已经安装了摄像头,但多起幼儿园虐童事件均孩子拖进摄像机暗角进行体罚,无法进行拍摄。

  针对这种情况,建议家长为孩子选购具有实时监听功能的360儿童电话手表。目前,360儿童手表产品不仅具有通话定位功能,还具有监听功能,手表端无需进行操作,家长即可通过手机了解孩子周围环境。另外,360儿童手表6C拍照版等部分中高端儿童手表产品已经配备了侧置摄像头,家长在手机端可以远程拍照,配合监听功能,可以大大减少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

2.png

  如果亲子园、幼儿园、早教班乱象已经形成,并且短时间内无法彻底根治,那么家长是否应该考虑,孩子有可能涉身险境,而自己又不能第一时间判断是一件多么恐怖、后怕的事,并且孩子受到的伤害不仅是身体上的,更多是精神层面的创伤很难被修复。所以,呼吁家长们,在恶性事件被有效遏制和根治之前,我们采取“自救”的方式,为孩子带上儿童安全手表,时刻关注孩子的动态,给孩子提供更安全的成长环境!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