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

尼康D7500,用高画质向百年致敬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5-26 13:4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尼康D7500的发布,再一次向所有摄影爱好者和尼康的拥趸们展示了高画质的魅力。来自于尼康DX旗舰机型D500的EXPEED 5影像处理器与无光学低通滤镜约2088万像素尼克尔DX格式CMOS传感器,支持ISO 100-51200感光度,并可拓展至ISO 50和ISO 1640000,即使在高感光度下也能实现低噪点的锐利图像与动画。

  作为一款尼康100周年致敬的产品,尼康D7500自然备受关注,该款相机使用了高规格的尼康D500同款CMOS传感器,不但可以支持8张美妙的连拍速度和4K视频拍摄,更能够实现触摸翻折屏等功能,可以说,尼康D7500的整体性能有着非常显著的提升。

  不仅如此,尼康D7500还在前系列机型D7200的基础上对测光与对焦系统进行了升级。它搭载了同样源自D500的180000像素RGB感应器进行测光,从而提升针对自动对焦、自动曝光、自动白平衡和动态D-Lighting在内的自动控制功能精准度。Multi-CAM 3500Ⅱ自动对焦传感器模块的51点AF系统的采用,不仅提升了对焦性能,轻松对不规则运动的拍摄对象持续对焦,还支持自动微调AF功能。

  同时,D7500在使用细节上也是煞费苦心,如在机身轻便小巧的方面,尼康经过反复论证,最终选择了单卡槽设计,以此实现了实际握持D7500小型化及手柄舒适度的改变。而且,现在采用的51点AF系统是在D7200开发时新研发的对焦系统,虽然不是全十字的对焦系统,但是它针对弱光环境对焦是比较出色的。那么关于AF传感器的升级换代,我们主要是考虑能够拍摄画面中更多、更复杂的拍摄对象也可以顺利对焦为方向进行产品设计。那么设计者也会根据AF传感器覆盖的范围、最低对焦亮度等,从这几方面出发,对对焦系统进行AF传感器的设计和选择

  虽然,计划6月份正式上市的D7500尚未公布价格,但伴随着尼康100周年的脚步,以及D7500本身的细节完美体现,相信这款机型会在市场上得到一份充分的肯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