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对话OneLedger团队联合创始人Alex Lan——敲开通往技术世界的大门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网 2018-09-27 11:2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我设计了OneLedger技术计划的第一个版本,希望它非常成功。我非常有信心只要我们继续专注于最好的工程方法和智能采用,它就会取得成功。“OneLedger联合创始人和区块链研发部门Alex Lan如是说。

  Alex拥有三个硕士学位,即计算机科学、信息和通信工程和工程(法国工程系统)。

  Alex是大数据和分布式系统方面的专家。当他意识到BlockChain技术可能会影响世界后,对BlockChain技术产生了异常的热情。之后,他在区块链协议和一致算法开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拥有分布式系统容错性研究的专利,这是BlockChain共识的基础。他有Bitcoin硬分叉和矿池的经验。在进入BlockChain领域之前,他是Amazon的商业智能工程师,开发库存管理算法。他还为Mindgeek开发了一个大数据平台。

  Alex坚信OneLedger将会为每个企业打开通往Blockchain世界的大门。

  (Alex出席在加拿大多伦多主办的区块链技术沙龙)

  我们将看到更多的应用程序建立在区块链上,这将真正改变集中化和分散世界之间的关系,使它们不是相互对立,而是相互合作。由于OneLedger的体系结构是高度进化和可扩展的,我们应该看到在未来的技术世界中会有大量的合作。

  谈到开发团队,Alex提到,他的团队充满了极具天赋的人,他们总是采取严谨的措施,提出最好的设计以及数学上正确的解决方案。Alex的团队目前正准备在年底前推出Testnet,包括智能合同、跨链交易和多个区块链之间的原子交换等功能。Alex保证团队会像白皮书中承诺的那样继续添加更多的特性,比如channel, governance, staking, full consensus engine等等。他致力于将自己的心血投入到OneLedger项目中,并使其在未来取得成功。

  在空闲时间,Alex喜欢阅读和研究天文学,并且非常喜欢在多伦多北部开车去观星。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