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

货车帮创始人戴文建荣获“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称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4-27 16: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由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涵盖铁路、公路、水路、民航、邮政、运输等各领域。

  4月2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视频报告会,揭晓“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结果。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王淑芳等10名个人荣获“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称号,货车帮创始人/董事长戴文建等36名个人和集体荣获“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称号。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会上勉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号召全行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扬“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团结一致向前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努力奋斗。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会议。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对于货车帮创始人/董事长戴文建的入选,组委会这样写道:2014年至今,戴文建任贵阳货车帮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是雷士照明营销总监的他,2005年开始创业做第三方物流,怀着对物流行业的热爱,2013年,他的团队推出了独立的货车帮App,截至2016年12月,货车帮有43万的货主,260万中长途货车,日发布信息500万条,发布运费达百亿级。货车帮也先后荣获2016中国物流业大奖——中国品牌价值百强物流企业等奖项。

  

5.jpg

(图:中国交通新闻网)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