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黄金奖:太平洋人寿张丽平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21-01-29 11:5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21年1月15日,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获得“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殊荣的获奖者们齐聚一堂,领受了这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当天,太平洋人寿福建分公司总监张丽平身着华美高贵的礼服,走上星光熠熠的红毯,从福布斯中国以及RFP中国领导手中,接过了由国际闻名的财经媒体福布斯认证过的水晶奖杯。

  福布斯保险精英,是张丽平保险生涯荣誉簿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但绝不仅仅是唯一的一抹亮色。从2007年以来,张丽平先后获得过国际华人寿险大会(IDA)杰出业务白金龙奖、中国保险行业“中国百强保险营销员”、2016--2019年度IMA保险名家销售金奖(全球保险业最高标准荣誉)、CG20太保引领者、福布斯中国百强保险精英等各种重量级的奖项和荣誉称号。如果你问张丽平,为何能够屡获殊荣、保持事业之树长青,那么她会告诉你,秘诀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那就是要持续地通过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对于保险代理人而言,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工具,无疑就是合适的保险产品。”张丽平认为,所谓保险,顾名思义就是保障风险,而风险从来就不是一个概率问题,而是0和1的问题。没有提前的预防,风险来临时,个人和家庭将遭遇毁灭性的打击;提前用保险进行合理的规划,就能预先转嫁不可预估的风险,坦然应对所有的变化和无常。“保险代理人要做的,就是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持之以恒地向客户传递正确的保险观念,帮助客户树立正确、积极的风险防范意识,用保险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创造价值的过程中成就他人和自我。”张丽平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表示。

  除了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外,张丽平还认为,对于保险代理人而言,勤奋和努力也是通往保险事业成功道路上的必备“武器”。作为一名70后保险人,张丽平在运用互联网工具方面相比很多90后的保险同仁,显得有些生疏。但是,与生俱来的勤奋和努力,让张丽平在去年疫情期间迅速学会了用钉钉召开线上会议、用抖音分享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小花絮、用微信公众号向客户传递即时资讯。“时代变化很快,没有与时俱进的观念和勤奋学习的态度,又怎能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永葆竞争力,攀上保险事业的高峰呢?”张丽平笑着说。

  正所谓“天道酬勤”,此次荣膺“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黄金奖”,或许正是上天对张丽平的努力付出所给予的回报。“要做就做最好。既然加入了保险行业,就是为了第一而来,为了最好而来,为了成功而来,这是我和团队一致的价值观。”面对手中象征着至高荣誉的水晶奖杯,张丽平表示,未来无论是自己,还是天健团队的小伙伴,都会秉承“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古训,自强自胜,不断超越自我,持续用专业的保险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客户创造美好的未来。

  “2020福布斯中国保险精英评选”由福布斯中国、RFP中国共同主办。该评选致力于从中国数以千万计的保险从业人员中,以业绩指标、业务品质和社会价值贡献等维度作为评价标准,遴选出其中最为优秀的一批人。同时,该评选也旨在立足于福布斯这样一个富有公信力的百年国际知名媒体平台,以及RFP在财富管理行业多年积累的权威性,以树立杰出的保险精英标杆为切入点,旨在通过正面积极的宣传,让公众的目光聚集到可爱的保险从业人员身上,了解他们正在为之奋斗的事业,也了解他们为千家万户所奉献的大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