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上海店宝宝的客服接待态度怎么样?遵循3大原则你知道吗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9-12 19:0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店宝宝电商团队将会提供开店指导、品牌货源产品、店铺运营策划、营销活动策划、美工技术支持、仓储与物流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并且通过专业的电商微商营销与技能培训,帮助客户快速掌握店铺操作与电商微商营销技巧,促进店铺长久持续发展、实现创业目标与人生价值。那么店宝宝软件多少钱?店宝宝的客服接待态度怎么样?

  店宝宝的客服接待态度怎么样?遵循3大原则

  1、作为店宝宝精挑细选出来的客服,态度热情就无需多说了,同时需要注意响应及时,虽然线上服务不同于线下服务,顾客不能直接面对面的与客服沟通,可字里行间也能看出客服的态度。如,用户问:这个软件没有货源可以用吗??店宝宝的客服一定要尽可能的详细回答顾客并多利用表情符号,让顾客感受到你热情的服务!1、态度热情原则

  2、不直接否定顾客原则

  用户在咨询产品时,难免会提出一些错误的观念。这时,客服千万不要想着要赢顾客,直接了当的指出顾客的错误。也许是赢了,可顾客也许就这样流失了。因此,客服在和顾客沟通时,如果顾客提出了错误的观念,虽然客服不能直接了当的指出错误,但也不能将错就错。客服可以先提出自己的观念,然后让顾客认可,这样不仅让顾客觉得有面子,又会觉得你很专业。

  3、主动沟通原则

  店宝宝高级客服一定要主动与顾客沟通。这里说的主动沟通是用户订购商品后,客服可以实时跟进用户的学习进度,通过公司服务系统查看学员的学习情况,店铺经营情况主动帮助用户解决难题!主动询问用户看是否还有其他疑问,这样可以大大增加用户的自己选择的认可,也是公司树立标杆服务的重要一点。

  店宝宝一直坚持着“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重视用户体验度,坚持终身售后服务,致力成为电商培训、就业、创业、孵化领域的领导者,让电商产业发展惠及更多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