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摩根大通、蚂蚁金服、高盛等世界知名企业的千名高管齐聚Money20/20中国大会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8-10 14: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Money20/20中国大会与广大金融从业者一道,见证了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

  来自54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企业参与了这场盛会,超过2000多名全球金融科技高管层嘉宾与会,与250多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共同探讨科技驱动金融发展的方向及前景,探索行业的落地解决方案,为中国乃至国际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与创新贡献了新的力量。

  那么

  Money20/20大会究竟有怎样的吸引力?

  能够汇聚如此多的重量级大咖

  与他们一起畅谈未来,挥斥方遒?

  Money20/20是英国Ascential旗下支持国际金融科技支付市场的全球领先平台。自2011年创立美国大会以来,Money20/20以促进金融行业发展为己任,持续深耕金融科技版块、积极组织全球性金融科技盛会、广邀金融生态圈的嘉宾大咖,以优质内容驱动解决方案,以高效社交促动有效合作,为全世界范围内的金融企业提供高效稳定的沟通桥梁。

  经过8年的探索与创新,Money20/20大会不仅取得了规模上的突破,更收获了一大批优质合作伙伴,完成了一次又一次金融界大会的创举。

  迄今为止,Money20/20已成功举办美国大会、欧洲大会、亚洲大会及中国大会等系列大会,每年有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7500家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汇聚一堂,与世界金融业同脉搏共呼吸。参会人数和企业数量屡创新高,造就了这个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服务、支付以及金融科技领域行业大会。

  去年,Money20/20中国大会的灯光在中国杭州亮起,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蚂蚁金服、腾讯、亚马逊、VISA、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等企业的领袖到场,进行无差别沟通,广泛拓展社交人脉,挖掘新的合作商机,形成了一场高规格高标准的行业盛会。

  今年,我们仍将继续邀请诸多行业专家及业内知名企业的高管层参会,围绕10大行业前沿议题及4条颠覆想象的故事线深入探讨。

  目前,已经确认到场的嘉宾包括苹果公司创始人之一Steve Wozniak、Kabbage总裁兼联合创始人Rob Frohwein、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官晓岚等。

  同时,2019年Money20/20中国大会还将与150多家海内外知名媒体展开密切合作,借助传媒力量,将大会一手资讯传遍世界各个角落。

  2018年,大会成功的将中国金融和世界金融链接到了一起,树立了一座金融科技行业的里程碑。

  今年,我们将继续汇聚了全球金融业扛鼎企业及专家大咖,发布最新的战略和科技革新,沟通全金融生态链,为广大金融从业者提供一场更大规模、更高规格、更具创意的世界顶级的视听盛宴!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