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百家媒体共享盛会—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隆重举行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互联网综合 2019-07-31 09:14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连的经济发展离不开科技创新成果,大连的美好未来离不开创新人群的奋斗和努力。为弘扬创新精神,营造全民创新氛围,点燃大连创新激情,由大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新芒·七贤荟创新产品与技术发布会于7月26日在大连隆重举行。此次七贤荟新芒发布活动邀请了来自政府、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主流媒体等200余名嘉宾参加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新芒启动仪式和四款优秀科技产品与技术的发布。大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江滨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

  七贤荟2019“新芒发布”正式启动

  此次七贤荟2019“新芒发布”活动分为新芒启动仪式和产品与技术发布两部分内容。“新芒发布”专为推出新技术、新产品、新企业、新人物而设立。在这个平台上,将通过广泛的企业征集、项目探寻、人物寻找,以发布会、融媒体传播等形式不断推出大连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中的硬核人物、技术、产品与企业,沉淀凝结出大连创新文化与精神,推举出新锐企业与产品,形成欣欣向荣、喷薄涌动的创新发展态势。

  发布环节发布了包括获得德国红点工业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的智能扫描仪;获得国际音频工程学会技术创新奖,国内唯一能将智能贯穿音乐创作、演绎到展现全过程的AI音乐生态平台;突破传统图像传感器在技术上束缚的超柔性数字图像传感器;国内首个原创大型机械巡游机器人中华巨马共4项产品与技术,精彩演讲和创新技术都让在场媒体人啧啧称赞。

  聚集百家媒体  传播创新声音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光明日报、中国日报、辽宁电视台、大连电视台、辽宁日报、大公报、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半岛晨报、人民网、央广网、中国新闻网、中华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凤凰网、36氪、腾讯新闻、新浪新闻、搜狐新闻、网易新闻、百度新闻等电视、传统媒体以及新媒体等多种类主流媒体到场,共同见证了七贤荟新芒盛事,了解了高新区倾力打造的创新文化与思想交流平台七贤荟的作用和意义,了解了大连前沿高科技产品与技术的丰富成果,传播了滨城创新的有力声音,宣扬了滨城创新事业的标杆榜样,让更多的人感受科技创新的力量,让未来科技之光荣耀绽放!

  七贤荟“新芒发布”面向大众征集

  接下来,七贤荟“新芒发布”活动将继续面向大众征集。征集主要分为“创新创业人物”和“创新产品与技术” 两方面。首先,创新创业人物征集范围有两类:一是创业带头人,如在大连市注册企业的发起人、董事长、总经理,所在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强,规模不断壮大,具有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二是创新匠人,如企业的技术总监、技术能手、产品经理,对企业产品研发起到关键性作用,紧跟新技术步伐,具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其次,创新产品与技术征集范围包含:1、获得国家级立项的创新产品与项目,2、填补国际国内空白的技术,3、对原有技术有重大突破的新技术,4、已获得风险投资的项目,5、获得市级以上创新大赛奖项的产品。

  报名征集在七贤荟官方网站进行,对申报的人物与产品,七贤荟秘书处将进行甄选,采取多种方式广为宣传和推介。对优秀产品与技术将选入发布会进行路演。同时,七贤荟“新芒发布”活动诚邀各类行业协会、联盟、众创空间、企业和个人秉承公正诚信原则积极推荐。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