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趣享未来完成Pre-A轮融资 开创短视频营销服务新篇章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4-15 10:48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4月初,华为公司推出业界首款5G智能路由器。根据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研究,到2025年,全球将有13亿5G用户和13.6亿5G移动设备,其中5G网络覆盖率为40%。5G网络的到来可以说是成为了短视频发展道路上的一个巅峰。

  短视频营销需求剧增,市场无法满足

  虽然有了高速的5G网络助力短视频的发展,但在短视频的生产和运营上依然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难题。首先,不可忽视的是视频制作、营销难度大的问题。

  有没有一种方式,能让企业、店家、个人无需投入很大成本,又能做出想要的短视频和高效率的营销呢?

  从万能小哥到趣享未来

  2014年,万能小哥创始人周旭杰杀进了“O2O”行业的红海战场,采用“互联网+维修”的新模式,专注解决“家庭上门维修”的问题和痛点的。成立4年来,公司估值已达20亿元,并陆续获得了滴滴打车投资人王刚、小米创始人顺为资本雷军、元生资本彭志坚的上亿元投资。

  随着短视频红利市场的扩大,营销变现的市场需求巨增,短视频营销相关服务领域的需求也变得更加迫切,万能小哥创始人周旭杰与合伙人解宇,带领万能小哥技术、运营原创团队,探索短视频营销服务行业,趣享未来平台顺应而生。

  通俗理解趣享未来在做的事情

  趣享未来定义为“短视频营销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台着眼于短视频营销服务领域,在全行业链内快速整合全网优质渠道和海量资源。

  最大程度实现去中间化,帮助企业、店家、个人快速找到短视频制作机构、发布渠道;同时,帮助制作机构、艺人明星高效实现技能、流量变现。

  近日趣享未来平台宣布完成Pre-A轮融资,领投方为海南蓝领无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解宇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后,将重点着手于完善平台服务功能建设、增加用户体验,扩充平台上下游资源以及完善运营团队等。

  立足今日,趣享未来

  “短视频深入千家万户,遇到最大的困难便是流量的积累。”创始人解宇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说,“扩大品牌覆盖面、提升流量转化率、助力品牌精准锁定受众,趣享未来在最好的营销时代,让短视频营销的痛点,不再难!”

  趣享未来立足今日,展望未来,脚踏实地,不忘初心,踏踏实实的迎接机遇和挑战,打造品牌IP,打通营销路径,正在以创新的发展战略和精准的落地实施,勾勒着属于自己的短视频营销服务蓝图!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