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精准流量里掘“金”,小赢卡贷以oCPC撬动高转化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健康江苏 2019-01-16 14:01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对于刚工作的年轻人来说,最头疼的无非三个问题,谈恋爱、找工作、以及……还信用卡,面对“还完信用卡,只能吃土”的痛点,小赢卡贷应运而生。

  2018年9月19日,小赢科技在纽交所敲钟上市。作为小赢科技的拳头产品,小赢卡贷在2018年6月末凭借131亿元的借贷余额,排在信用卡代偿领域第一名。(数据来源:奥纬咨询)

  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金融科技公司,上线不到两年时间,小赢卡贷就发展为中国信用卡代偿领域市场占有率、影响力领先的产品。而其成功的秘诀不仅是“为客户提供小额分散的信用卡代偿金融服务”的清晰产品定位,还有对现代新中产人群的精准消费洞察。

  而如何在目标人群中,迅速挖掘到这群有代偿需求的年轻人,并将其转化为自己的用户,成为了小赢卡贷的首要目标。

  金融类产品推广,一直面临着两大难:一是,金融产品的特殊属性,想要获得用户的信任难。二是,目标客群受众窄,导致获客成本过高。

  “小赢卡贷是一款帮助年轻人维护信用的小额借贷产品。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与360的合作,将安全感传递给用户,同时进一步稳定现阶段的注册成本、提升注册量。”小赢卡贷营销推广总监谢力莹说到。经过多方的沟通和调研,小赢将目光锁定在360oCPC信息流推广上。而凭借“安全”起家的360,给用户的第一印象就是安全,能够被广大用户信任。

  量身定制“两步走”法则,稳定注册成本、提升注册量

  “解决信任问题是第一步,我们的核心目标还是帮助小赢满足优化注册成本、提升注册量的营销诉求” 360营销顾问张萍说:“我们为小赢量身定制了‘两步走’法则,一是聚焦精准流量,初期稳定注册成本;二是整合全网流量,提升注册量”,助力小赢在竞争激烈的金融领域破局而出。

  聚焦精准流量,稳定初期注册成本

  想要成本稳定,就必须做好每一个环节的“转化率”。在完成体系化的账户搭建基础上,通过分析360DMP数据平台定向的人群包的转化结果,找到“下载过相关应用的、有贷款需求的优质人群”作为种子用户,提升对高价值种子用户的投放触达率,实现了小赢卡贷“稳定和优化成本”的目标。

  整合全网流量,提升注册量2.8倍

  在稳定成本的目标实现后,接下来,就要主攻小赢卡贷“提升注册量”的营销目标了。360oCPC信息流媒体资源覆盖了360手机助手、手机浏览器、影视大全等核心优质资源,同时也包含外部的合作媒体资源,实现全网覆盖,迎来了小赢卡贷增长2.8倍的全新获客阶段。

(zhaoxi.net).jpg

全网信息流资源通投

  今年,小赢卡贷和NBA中国结为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关系,也意味着小赢卡贷对新中产人群开始了强有力的系列营销举措。

  在稳定成本的前提下,找到更多的优质用户,是市场推广的核心。360与小赢卡贷凭借共有的“安全属性”与“安全基因”,在360oCPC信息流推广的实践下,实现在稳定成本的同时,转化量级数倍增加,也让小赢卡贷在激烈竞争的金融领域中成为了大赢家。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