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5个月获得3轮融资:飞书互动助力初创APP漫画堂快速获取全球百万用户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9-01-08 10:1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随着流量获取成本越来越高、种子用户获取难度越来越大,初创公司如何把APP成功推向全球市场并存活下来?创业公司漫画堂MangaToon给出了一个值得效仿的答案。

  在Facebook中国区官方授权代理机构飞书互动的助力下,漫画堂MangaToon通过Facebook精准投放在短时间内获取全球数百万用户,成功的用户增长使其在5个月内获得3轮融资,并作为漫画与数字完美结合的典范,于近日被Facebook评选为成功案例。

  飞书互动服务客户漫画堂MangaToon入选Facebook成功案例

  正文:

  以海外市场为核心目标的创业公司

  近年来,随着中国网络文学的井喷式发展,我国漫画的质量和数量均有大幅提升。在此背景下,致力于将中国漫画推向世界的漫画堂MangaToon应运而生,与国内优质漫画供应商合作,于2018年5月正式成立,6月上线移动应用,创立之初便以海外市场为核心目标。作为漫画与数字结合的平台,漫画堂MangaToon把握科技发展赋予的全球化交流契机,致力于为中国的漫画作家们提供更广阔的市场,并为他们解决发行渠道和语言等问题,同时以海量资源和多样题材轻松满足世界漫画爱好者的丰富口味。

借助Facebook精准投放造势海外

  Facebook拥有逾22亿优质用户,Instagram则是全球最大的年轻社区之一,二者皆为出海商家首选的营销平台,漫画堂MangaToon也选择通过Facebook家族迈出深耕海外的第一步。

  在飞书互动的助力下,漫画堂MangaToon围绕优质漫画作品制作轮播广告,在Facebook上引起了热烈讨论与广泛关注,现有读者及潜在感兴趣的读者在Facebook上点赞、评论主页帖子,交流感想。

  漫画堂MangaToon还通过飞书互动的服务对Facebook的广告优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毫无疑问,即使是面向全球市场的品牌也有其重点消费者市场,而漫画堂MangaToon同样希望找出对中国漫画接受度最高的国家与地区。

  经过不断的机器学习和广告投放组合,漫画堂MangaToon逐步优化其Facebook广告、进行精准营销,越来越多的重点市场与目标读者群逐渐显现。

  在广告投放过程中,飞书互动还帮助漫画堂MangaToon运用不同格式的广告实现不同的营销目标:比如利用安装广告吸引大批新读者,利用访问量广告唤醒老读者和提醒漫画更新。

  5个月获取160多万安装量

  短短5个月,飞书互动助力漫画堂MangaToon借助Facebook精准投放,成功获取到160多万安装量和4万多粉丝主页关注,成为漫画与数字完美融合的成功案例。

  截至目前,漫画堂MangaToon已将中国漫画带到中国台湾、马来西亚、美国、印度及越南等60多个国家与地区,成功吸引数百万用户,更多市场也已在开发中。对于一个创业公司来说,深耕海外的第一步走得相当顺利,成功的用户增长也使其在五个月内获得三轮融资。

  漫画堂MangaToon创始人潘卫表示,Facebook是漫画堂MangaToon快速获取大量目标用户的首选渠道,让其精准地获得了活跃度和付费率都非常好的高质量用户,帮助作为创业公司的漫画堂MangaToon实现从0到1的突破。

  他提到,在Facebook推广过程中,飞书互动提供了非常专业而周到的服务,帮助企业节省大量人力与财力,并期待在飞书互动的帮助下,漫画堂MangaToon通过Facebook平台在全球获得更加快速的发展。

飞书互动多个服务客户入选Facebook成功案例

  漫画堂MangaToon是继Club Factory、山东省旅游局、TECNO、莉莉丝游戏、广交会、踏浪等之后,又一个入选Facebook成功案例的飞书互动服务客户,展现了飞书互动在Facebook海外营销推广领域的领先实力与优势。

  作为Facebook中国区官方授权代理机构,飞书互动聚焦Facebook业务多年,通过卓越的服务能力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帮助中国企业通过Facebook和Instagram的全球网络于海外市场提升品牌声望和销售业绩,实现全球化发展。

  飞书互动隶属于中国领先的跨境数字营销集团深诺集团,深诺集团是拥有Facebook、Instagram、Google、YouTube、Twitter、LinkedIn、Pinterest七大平台中国区官方代理权的数字营销集团,致力于为出海的中国企业提供全渠道、全方案的咨询与营销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成功实现全球化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