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杭州蜂巢-电商平台反欺诈止于蜂巢新格局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6-07 10:3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个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无数用户以前习以为常的线下消费潜移默化的被各大互联网服务商用尽各种手段吸引到了线上,凡是有利益的地方,就会有争夺。毫不意外,这些门类繁多的电商平台也被无孔不入的黑产盯上,他们运用各种技术进行薅羊毛、恶意注册、恶意攻击等,以此进行恶意竞争。在“互联网+”这个江湖里,新型的电商反欺诈就像是武功秘籍,招招制敌且代表正义。

  如果反欺诈平台是秘籍,杭州蜂巢反欺诈平台大概就是最厉害的功夫了,设计者针对电商卖家和代运营平台运营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问题设计出来的反欺诈平台,操作简单,结果精确,一针见血。

  在反欺诈行业,一个小小电话号码也可以有很多标签,比如令互联网金融行业头疼不已的“羊毛党”,令各大分期贷款机构谈之色变的“骗贷”,令电子商务平台深恶痛绝的“刷单”以及令在线支付公司如临大敌的“盗刷”。杭州蜂巢根据这一系列的问题,设计出来的这款反欺诈平台,界面整洁明了,只需要输入电话号码,秒秒钟就能快速的分析出该号码是否存在风险,并给电商们合理的建议,这种方便快捷的检测方式能带给用户完美的体验。

  蜂巢的功能有多强大?他能对恶意打假、刷单黑号、职业差评、恶意退款账号进行有效的账号风险评分,根据评分结果以及评论描述,划分出无风险的买家、有风险买家,从而筛选安全的买家用户。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