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重磅!CoinBTC《大咖讲堂》开讲 神秘大咖入驻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6-06 16:36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由国外知名比特币资讯网站CoinBTC主办的《大咖讲堂》即将开课。

  报道称,该网站邀请众多币圈大佬入驻,并准备了10000个以太坊空投福利。为保持神秘感,网站负责人拒绝透露邀请嘉宾名单。

  科普

  CoinBTC比特币新闻资源网成立于2013年,提供Bitcoin和数字货币在世界的发展趋势和变化、针对技术、企业和人民的新闻和数据分析。拥有超过1000万独立访客每月回访次数5000万次。

  在Twitter,Facebook和LinkedIn上,CoinBTC拥有超过600,000名追随者,150,000人订阅了其每日和每周简讯。

  除此它还拥有最广泛的比特币价格指数,其中包括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以及其他将BPI图表纳入其报告中的比特币价格指数。

  做为权威的比特币资讯网站,CoinBTC每年还会举办一次年度共识峰会,这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技术聚会。对于活跃在区块链生态系统中的所有人来说,它已成为必须参加的活动,2017年5月出售的人群将达到2,700人。

  主办方强大权威传播力强,嘉宾资深专业且神秘感十足,小编预感,这将是币圈的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徜徉在币圈的海洋里,敬请期待!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