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雷蛇无线供电套装开售,晒单还有IMAX福利!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3-14 11: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堪称黑科技的Razer HyperFlux无线供电技术自发布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在其它品牌的无线鼠标还停留在“给鼠标内置电池充电”这一概念时,雷蛇已大胆走在科技前沿,通过在鼠标垫上构建一个磁场,来高效地为兼容鼠标提供源源不断的电力。

01.jpg

  这一改变,使游戏玩家们将不再需要线缆和电池为他们的鼠标供电,这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无线游戏鼠标。同时更令资深电竞玩家欣喜的是,通过这一技术将使得无线鼠标拥有和传统有线游戏鼠标一样的黄金重量。

  首先支持这项创新技术的雷蛇曼巴眼镜蛇超极版&烈焰神虫超极版无线供电套装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就在天猫及京东正式发售了,还不赶紧来尝鲜?

02.jpg

  游戏、机甲、怪兽,男人的浪漫缺一不可!如果还在为白色情人节送什么而头疼的话,这款最新、酷炫的无线供电套装用来彰显你的好品味再合适不过啦!参与天猫晒单,还可获赠2张IMAX电影兑换券。让你带上心仪的TA,一起去看升级机甲大战巨兽吧!

03.jpg

  Razer Mamba HyperFlux曼巴眼镜蛇超极版配备了Razer专有的自适应跳频技术,在2.4 GHz 频段下可自动连接至最低干扰的频率和在必要时完成自适应跳频,以提供出色的无线信号稳定性,让鼠标能够迅速、准确地移动。另外,有着16,000 DPI的5G光学传感器的加持,使得Razer Mamba HyperFlux曼巴眼镜蛇超极版成为顶级无线游戏鼠标,重要的是,它不需要充电。

04.jpg

  而Razer Firefly HyperFlux烈焰神虫超极版则不仅仅支持Razer Chroma幻彩灯光效果以及拥有织物表面和硬质表面双面使用的特性,它还是实现Razer HyperFlux无线供电技术的另一个关键所在,它将起到为Razer Mamba HyperFlux曼巴眼镜蛇超极版无线供电的作用。

  关于IMAX

  IMAX公司是世界一流的娱乐科技公司,专门致力于不断创新电影放映和制作技术。世界各地的IMAX®影院网络是好莱坞大片在全球的发行中颇具影响力的影院发行平台之一。通过专有的IMAX®, IMAX® 3D, 和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IMAX影院为观众提供视听更震撼、视野更宽广的电影体验。IMAX观影体验®源自清晰细腻的电影画面,强大的数字音效以及量身定制的影院建筑结构。

05.jpg

(天猫平台专享福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