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易到涅槃迎开门红:订单增加6倍!背后原因令人感叹

字号+作者:王芊倩 来源:科技在线 2018-01-10 09:02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只要是关注网约车行业的人,相信都会对"易到"十分熟悉。曾经专注高端和品质出行的易到在国内风光无限,然而随着"乐视"事件的爆发,与乐视牵扯太深的易到也受到影响,业绩和口碑纷纷下滑。不过在韬蕴资本进入之后,易到的问题被逐一解决,口碑开始回升。最新的消息显示,2018年元旦过后的这几天,易到的整体单量增加有6倍之多!在看似已经成熟的网约车行业,易到的这种单量增长令人震惊。究其原因,我们不妨从目前自称易到看守内阁的温晓东的媒体发言中来寻找答案。

  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重建新体系

  众所周知,易到此前口碑下滑的最大原因,在于去年爆发的司机提款难得不到解决。因此想要重塑广大司机端的信心是重中之重。温晓东表示,"目前所有司机欠款问题均已解决"。在这样雷厉风行的解决问题的思路下,易到迅速理清了历史遗留问题,给广大司机打了一剂强心剂。

  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后,易到也没有闲着,而是开始结合具体情况进行梳理,重塑内部结构,启动了城市合伙人计划。从温晓东的发言中我们可以发现,目前易到在198个城市中都有展开运营,其中首批城市合伙人计划为100个。城市合伙人制度能够有效的结合当地具体实践来发现并解决问题,无论是司机端还是乘客端都更加有效率,更能把握一个平衡。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易到单量的增长也在情理之中。

  全面价格调整,司机乘客都满意

  对于乘客而言,在保证能从A点到B点后,更加在意的就是路途中的服务质量和成本了。易到的周到服务一直有口皆碑,最近更是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价格调整,让乘客可以更加便宜和舒适的出行。结合易到目前正在开展的充值就送活动,乘客能将出行成本变得更低。

  在司机来说,考虑的必然是更高收入。在行业中大多数网约车企业高额的佣金下,易到直接将佣金下调在了5%,已然是行业最低,这点能够让司机有着更高收入,同时客观上增加了司机的积极性。

  破局在即,一体两翼未来可期

  面对易到未来的发展,温晓东相当有信心,而且有着充分的布局跟准备。目前易到在国内的在册司机高达600万,而用户群体也有4000万的规模,再加上未来一体两翼的发展,相信易到一定能够重振旗鼓,回到应有的市场地位。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