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打造金融共享的“任意门” 不做变革时代的旁观者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中国网 2017-10-11 10:59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10月11日,阿里云栖大会在杭州云栖小镇正式开启,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展会之一,本届大会汇聚了阿里集团专家、各类行业翘楚及全球黑科技。南京银行作为唯一应邀参展的金融机构,在云栖大会成功亮相。在南京银行的云栖大会展区,其直销银行你好银行的全新改版升级,引人注目,除了APP以科技蓝全新换装,展现拥抱未来的科技感和时代感,你好银行在金融输出上的开放姿态和开放能力亦给人无限想象空间。

  据了解,今年以来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致力于打造网络金融输出的“任意门”,在运营你好银行APP,为更多互联网用户提供南京银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投融资产品之外,更树立了利用金融科技发展普惠金融,让所有市场主体轻松分享金融服务的目标信念。

  2005年联合国提出普惠金融的概念,意即以可负担的成本为有金融服务需求的社会各阶层和群体提供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人群等弱势群体是重点服务对象。由于传统金融服务形式的局限性,传统金融服务的客户群体有限、单笔服务成本较高、客户有一定的准入门槛,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触角难以覆盖广大有金融需求的长尾群体,践行普惠金融可谓长路漫漫。随着互联网技术的纵深推进,以云计算、大数据、SNS等为代表的互联网技术,为普惠金融的发展奠定了技术基础,南京银行你好银行作为互联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便是南京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重要载体之一。

  南京银行你好银行于2014年成立,致力于以互联网的思维和态度重新定义金融场景、重新塑造金融产品、重新变革客户运营,3年以来打造了融互联网贷款、互联网投资、互联网支付、互联网营销等为一体的网络金融综合服务体系,为全国数以百万计的客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在成功运营网络金融业务,为自身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之外,南京银行你好银行也一直在探寻跨界合作,将普惠金融产品极速输出给其他机构主体,帮助第三方快速获得金融服务能力,与多方共建互惠共赢的金融科技生态圈。据了解,你好银行现已拥有成熟的电子账户、网络贷款、互联网投资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在此前业已通过跨界合作、接口输出的方式与联创集团、安讯科技、江苏电信等企业建立合作,将自身的账户体系、贷款预评估等业务能力输出外部合作方。据南京银行你好银行负责人介绍,过去的业务输出以双方接口接入方式为主,存在速度较慢、输出有限、标准化不够等弊端。

  为更好更快地将自身成熟的网络金融业务输出给有金融需求的第三方,今年以来,你好银行全力打造网络金融输出的“任意门”,以不简单的技术架构和安全设计为每一个参与者打开极简的金融服务之门,为每一个参与者轻松插上金融的翅膀,在金融的添翼下更好地发展壮大。据了解,你好银行在此次升级改版中,特别将自身电子钱包、网络贷款、网络投资等产品打包成极简SDK,未来在你好银行开放平台上,每一个企业主体都可以根据自身实际业务需要灵活选择菜单,快速调整个性化策略方案,敏捷应对市场变化和多元客户需求。

  除了SDK形式外,你好银行还支持以OPEN API、H5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快速输出你好银行电子账户、投资理财、贷款融资、充值缴费、生活服务等标准化网络金融产品和服务,帮助参与方在自身产业链、生态圈中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与场景紧密贴合的支付清算、收支划转、投资融资等金融需要。

  “简单的问候,不简单的银行”,用不简单的努力换简单的服务。此次你好银行的全新改版,展示了为开放而来的格局气魄。其一站式、标准化、灵活组合的金融输出方案,真正实现了让金融不再难,每一个有金融需求的企业主体都可以快速获得金融解决方案,灵活组合,所见即所得。极简快速的网络金融输出,让南京银行你好银行的战略格局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依托开放平台,你好银行真正成为普惠金融的有效推进器,依托先进技术和开放理念,金融服务门槛更低、覆盖面更广、服务效率更高,机会平等的普惠原则可以在更大程度上得到遵循,金融创新也得以惠及更多传统金融难以覆盖的群体。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