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康美e药谷,引领中国药材投资人开拓财富宝藏的先驱

字号+作者:techOL 来源:科技在线 2017-07-27 13:47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作为2017年炙手可热的投资选择,中药药材的投资风潮,俨然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投资趋势。在康美医药集团打造的康美e药谷这个专业的中药药材线上投资平台的引领下,许多投资者摩拳擦掌,将投资目标锁定在了康美e药谷上,联合750多家药企,开启了新财富航线,将中药药材投资作为了掘金新起点。

  成立于2012年的康美e药谷,是康美医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及互联网+战略的号召,以及康美药业(股票代码600518)基于“中药全产业链战略”发展需要,顺势推出的全国首个将“实体市场与虚拟市场相结合”的中药材现货交易平台。该平台的经营使命在于推动中药材产业的转型发展,改变传统的市场流通模式,为药企药商药农提供最新的中药材价格和供求信息,帮助药企药商拓展购销渠道,提升交易量。

  自康美e药谷成立至今,这个中国首个实现“实体与虚拟结合、全国与区域多点联动、硬件与软件同步服务”的现代化中药材服务平台,线上交易量已经达到了五万吨左右,交易品种达到了38种以上,其中药材采购商所熟知的人参、西洋参、白莲子、麦冬、冬虫夏草、党参、三七等名贵中药材也位列其中。自康美e药谷线上中药投资平台诞生以后,中国中草药市场的黑乱现象得到了整治,药材黑市中间商获取暴利的途径也被正式切断。不少药企制造商认为,自从中药材的采购信息被透明化,药企的采购成本比以往低出了许多,中药药材被胡乱抬价的可能性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降低。

  在全国拥有15万注册会员,并和750多家药企建立了合作关系的康美e药谷,是国家批准运营的线上中药药材投资平台,有平安银行、民生银行的实力担保,任何投资者在该平台融资或者投资,都有安全保障,这个平台的所有运营资金均由第三方银行托管,投资者可以在手机和电脑上同步跟踪自己投资的中药药材,关注中药药材投资品种的市场交易波动情况。

  目前,康美e药谷线上中药投资交易平台,采取的注册方式是免费开户注册方式,这对一些对中药药材投资行情不太了解的新投资者,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门栏,不限制投资者的注册权限。

  作为一个将中药材产业率先迈入互联网+新时代的药企先驱,康美医药的实力和背景也相当惊人,这个在上世纪90年代就诞生的药企企业,如今是中国重点高新技术产业的代表品牌,旗下有多个线上体系在同时运营,公司市值已经现有总资产达到了318亿元,净资产达到了175亿元,在全国各地拥有几百家二级药材经营网点,是中国上市药企里面的20强企业。孵化于康美医药集团的康美e药谷,或许是众多中药材投资者企及财富彼岸的“诺亚方舟”,它会以引领中国药材投资人开拓财富宝藏的先驱身份,带领中国投资者进入一个全新的投资时代。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