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移动支付落后:疫情让美国陷入硬币慌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7-24 14: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美国铸币局周四发出呼吁,要求公众帮助缓解美国的硬币短缺问题:“美国需要你的零钱。”

  美国正处于新冠疫情引起的硬币短缺中,在疫情期间,大多数人要么削减开支,要么在网上购物,要么使用信用卡支付,从而大大减少了流通中的硬币数量,造成了全国范围的短缺。这使得银行、零售商和任何经常用现金支付的人的生活变得困难。 美国铸币局负责生产新的硬币,以补充供应,现在它也要求美国人提供帮助。

  美国铸币局表示:“简单地说,经济中有足够数量的硬币,但流通速度的减缓意味着有时在需要时不能轻易获得足够数量的硬币。 你可能在当地社区体验到了这一点。 我们现在请求你的帮助,以改善这个硬币供应问题。”

  “我们要求美国公众开始消费他们的硬币,把它们存起来,或者在金融机构兑换货币,或者把它们带到硬币兑换亭。我们每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就能解决硬币供应问题。”

  不少网友看到了这一幕后表示,这社会是有多落后,还在用硬币....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