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700米全球最高悬崖秋千正式营业!游客人肉体验:人前面飞 魂后面追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7-24 09: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如今人们在旅游的过程中,都会想要通过刺激或冒险来放松,特别是压力大的时候,玩一玩过山车、蹦极等极限项目,确实能给人带来新的刺激。

  最近,有旅游景点计划要将人们儿时最喜欢玩的秋千,改良为玩心跳的项目——悬崖秋千。

  据媒体报道,7月23日,重庆龙缸景区全世界最高的框架秋千正式营业,当天就有游客进行体验。

  该秋千建在距石笋河近700米高的悬崖边,主体高108米,游客最大提升高度88米,最大摆弧达90度,最大摆径91.5米,是目前世界上高度最高、速度最快、荡幅最大的秋千,可让游客在800米的高空体验约130公里/小时的冲刺速度,堪称“秋千之王”!

  营业当天,有游客体验后直呼好爽,开玩笑称人在前面飞,魂在后面追。

  据介绍,云端彩虹秋千安装完成后,已按照国家标准规范要求,先后进行了1500多次假人试验以及数十次真人试验,顺利通过了国家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检测和验收。

  而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安全,云端彩虹秋千的悬挂钢绳计划每7000荡就更换一次,更换频次远高于磨损速度,从而为游客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

  你想体验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