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字节跳动副总再怼腾讯:傻白甜可能毁掉一个企业 卖萌就完了?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7-03 09: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这两天腾讯与老干妈之间的广告纠纷让吃瓜群众看个没完,从现在的证据来看腾讯很有可能是被骗了,这也导致网络都在调侃腾讯,而腾讯公关部门这次也做的不错,用自嘲的方式将自己包装成傻白甜。

  腾讯塑造傻白甜的形象可以迷惑网友,但是友商可不容易被忽悠。昨天字节跳动副总裁李亮怼了腾讯,结果腾讯公关总监张军怼了回去,称字节跳动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

  这事还没完,李亮今晚又怼了回来,直指腾讯是偷换概念来攻击,所以他有必要把事情说清楚。

  李亮表示,诉讼保全这个规定本身没有问题,问题是有人滥用。

  腾讯向南山法院申请冻结老干妈财产的做法,既缺少对法律的敬畏,也没有搞清楚最基本的法律事实,在没有必要性的情况下贸然冻结对方1600万元的资产。

  李亮表示,如果老干妈不是家大业大,经得住这样的折腾?一个企业可能就因为你的“傻白甜”被毁了,卖个萌就算了事?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