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端午节放假通知来了!但是还有一个坏消息

字号+作者:qdt 来源: 2020-06-03 15:1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转眼就6月啦,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有关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调休时间为6月25日至27日,共3天三天的时间你安排好了吗?还不知道哪几天放假?哪天要补上班?一起来看看吧!

  端午节哪几天放假调休?

  端午节:

  6月25日至27日放假调休,共3天。

  6月28日(星期日)上班。

  端午节加班的话具体怎么计算加班工资呢?一起来看看↓↓↓

  在6月25日(端午节)当天,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在6月26日—6月27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掐指一算2020年就要过半有没有觉得今年过得特别快?此外还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们,过完端午今年只剩下最后一个长假了: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在同一天双节合一。

  放假之前还是要安安心心好好工作呦~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