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杨柘入职小米后第一条微博:分享《Joie De Vivre》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6-03 12: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日,小米正式官宣任命杨柘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营销官(CMO),负责中国区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品牌建设等工作。

  随后,杨柘本人也启用了荒废已久的个人微博,将认证修改为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CMO,并且发布了第一条微博(此前微博早已被清空)。

  第一条微博内容也非常简单,一首《Joie De Vivre》配上入职照,一句感言都没有。

  如果细究的话,这首《Joie De Vivre》是1961年意大利-法国合拍的喜剧电影《生活的乐趣》主题曲。该片进入了1961年戛纳电影节。法国天才钢琴家George Davidson 乔治-戴维森演奏,风格极富法国式的浪漫与激情,浪漫优雅的旋律带给听众舒心的享受。“Joie de vivre”法语“愉快的生活享受”,“精神之狂喜”

  换言之,杨柘用一首音乐描述出自己入职小米的感受,这远比简单几句话饱含更多情感,同时也有着相当不俗的格调。

  加入小米之前,杨柘曾担任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TCL通讯中国区总裁,职业巅峰曾担任华为消费者业务中国区CMO,大名鼎鼎的“爵士人生”标语就是出自他之手。

  相信他丰富的营销经验将会为小米冲击高端市场带来不小的助力,同时这也意味着小米高端产品的宣传风格将会出现较大的转变,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