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北大联合快手开展“空中宣讲会”:助力毕业生线上拿offer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2-20 16: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当下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大高校及用工企业的线下招聘活动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目前,春季校招日期即将到来,为了给即将毕业的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及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

  日前,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北大就业”)发布消息称,为积极推进“延期不停找工作”,在快手直播平台技术支持下,北京大学空中宣讲会系统正式上线。今年北京大学的春季招聘宣讲会将在快手平台通过直播的形式开展。

  在当下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通过线上开展“空中宣讲会”,既能达到企业的宣传作用,满足毕业生对招聘单位详细了解的需求,也能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而造成的感染风险。

  北大就业方面称,3月初,各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可通过与学校招聘办公室对接之后,随后通过快手平台,在直播间中开展“空中宣讲会”。届时,企业HR人员也能够同学生直接互动、沟通,满足招聘双方的需求,助力毕业生不出门线上就能拿offer。

  此外,快手表示,保障此次“空中宣讲会”的团队是快手的直播技术团队。这支团队曾服务国庆阅兵、春晚等直播项目,为“空中宣讲会”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保障宣讲会直播清晰、不卡顿的体验。

  同时,受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学校将会把校园线下招聘工作,同步迁移到线上。快手称,今后将对持续大力支持更多高校在线上开展春招工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