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18年的坚守终说再见!索尼官方PS论坛将于2月27日正式关闭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2-18 08: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自从2002年创立以来,陪伴着一代美利坚人度过了PS2,PS3以及PS4的美好游戏时光,来自世界各地的PlayStation粉丝都会聚集在索尼官方社区论坛上来讨论他们喜爱的平台以及游戏。

  不过随着微博、推特、脸书等新兴设计媒体的兴起,传统的论坛正在被慢慢的遗忘。近日,美国PlayStation社区论坛管理员Groovy_Matthew发帖称,PlayStation官方论坛将从2月27日起正式关闭。

  虽然论坛关闭了,但是索尼依然鼓励通过博客、官方推特、脸书以及Ins进行交流互动。如果你希望得到售后相关的资讯,可以拜访索尼官方售后支援网站:Playstation.com/help/。

  也许这就是一个时代的终结,正如当初网络媒体取代纸质媒体一样,虽然传统论坛早已盛况不再,但官方PlayStation论坛时代的终结,多少令人感到一丝惋惜。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