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交往新女友开销猛增:贝索斯11天套现41亿美元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2-12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贝索斯疯狂套现抛出亚马逊的股票,引起了一些投资者的恐慌。

  根据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贝索斯上周五出售了价值5.798亿美元的股票。此前,他于上周二和周三出售了价值16.5亿美元的股票,并在1月31日至2月3日期间出售了价值18亿美元的股票。

  如果复盘这段时间贝索斯的做法,过去11天时间里,他出售了近41亿美元的亚马逊股票。贝索斯近年来加快了股票出售的速度。去年8月,他出售了价值约28亿美元的股票。2017年和2016年,他也出售了大量公司股票。

  有消息人士表示,自从贝索斯与知名女主播劳伦·桑切斯(LaurenSanchez)好上之后,开销就大了很多,据说两人正在一起了解洛杉矶的大型豪宅,因为好事将近。

  看来,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将她与贝索斯的婚外情泄露给了她哥哥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迈克尔随后将这些艳照卖给了《国民问询报》,这件事并没有让贝索斯太过于生气嘛....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