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2020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公布:语言类节目众多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1-24 08: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晚,202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单出炉。

  本台晚会由杨东升导演,主会场主持人分别是任鲁豫、尼格买提、佟丽娅、尹颂和张舒越。

  开场节目为歌舞《春潮颂》,表演者包括宋丹丹、张国立、林永健、莫文蔚、罗志祥、龙紫岚及部分主要演员。

  比较受关注的语言类节目有岳云鹏、孙越的相声《生活趣谈》,贾玲、张小斐等小品《婆婆妈妈》,沈腾、马丽等小品《走过场》,贾冰、秦岚等小品《风雪饺子情》,黄晓明、王自健等小品《机场姐妹花》,郭涛、梅婷等小品《父母爱情》,谢娜、肖战等小品《喜欢你喜欢我》等,孙涛、闫妮等小品《快乐其实很简单》等。

  结束节目为《难忘今宵》,李谷一再次现身演唱。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