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特斯拉市值破1000亿美元超福特通用 贾跃亭微博点赞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20-01-23 16: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当地时间1月21日消息,特斯拉股价截至收盘时进一步上涨至7.19%,盘中一度达到了每股555美元,最终报收于每股547.2美元,成为首家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美国汽车制造公司。

  对此,1月23日,贾跃亭在微博上为特斯拉的成就点赞,表示:“这充分说明了市场对电动车的旺盛需求,以及百年汽车产业将要迎来变革拐点。”

  贾跃亭还不忘再推销一波自家的FF91,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实现新物种FF 91的交付,让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的愿景尽快变为现实。”

  贾跃亭祝贺原文如下:

  祝贺特斯拉成为第一家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的美国上市汽车制造商,超过了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市值总和。这充分说明了市场对电动车的旺盛需求,以及百年汽车产业将要迎来变革拐点。

  五年前,出于对行业变革趋势的判断,Faraday Future开始了FF 91的研发,这是完全超越电动车概念,基于智能行驶平台和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打造的新物种,我们称之为全能汽车机器人。

  电动车时代,特斯拉证明了自己的领军地位;但在下一代互联网智能汽车产业的变革和角力中,FF希望能够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技术力成为变革的主角。

  我们会全力以赴实现新物种FF 91的交付,让共享智能出行生态系统的愿景尽快变为现实。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