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领先5G与手机领域 华为荣获央视年度荣耀品牌殊荣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12-16 08: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2月15日,华为终端公司官微宣布,华为品牌获得央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殊荣!

  官微表示:“感谢央视,也感谢全球客户和消费者的支持!”

  “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活动现场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榜样品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和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荣耀品牌。

  获奖理由:华为凭借对科技创新的追求,在5G时代实现了对世界领先水平的追赶与超越,也让中国品牌在高端手机领域占据了一席之地。

  此外获得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榜样品牌的十家企业,分别是中国中车、中国移动、中国航天、吉利、阿里巴巴、茅台、娃哈哈、格力、腾讯、潍柴动力。

  而获得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年度新锐品牌的十家企业,分别是大疆创新、广汽传祺、方特、君乐宝、快手、抖音、京东、拼多多、顺丰、新松。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