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特斯拉上架超大型太阳能屋顶:19万元 每天产77度电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12-15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今年9月份,特斯拉上线了其旗下太阳能业务官网,该业务主要产品——家用太阳能电池屋顶也一并上架。

  当时官网一共提供了小、中、大三个尺寸,价格最低为11273美元(约合人民币7.8万元),不过针对额外的电量供应特斯拉会返还每月收益,折算一下最低价格为7891美元,约合人民币5.5万元。

  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又上架了一款超大型(X-Large)太阳能屋顶产品,这款产品适用于370㎡以上大房屋(House),计入特斯拉的每月返现后,最低价格为27365美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官网显示超大型太阳能屋顶每天平均可以产电58-77千瓦时(1千瓦时=1度电)。

  然而特斯拉的太阳能业务并不如特斯拉汽车可靠,此前特斯拉及其太阳能电池板子公司SolarCity因为严重疏忽导致沃尔玛7家门店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系统起火,并给沃尔玛造成了数百万美元的损失,对此沃尔玛还曾对特斯拉提起诉讼。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