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抨击OLED电视烧屏:力推自家QLED面板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10-17 08: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尽管是世界最大的OLED面制造商,但三星却只专注在中小尺寸面板,反复强调不涉足OLED电视,这一点和对手LG则正好相反。

  在最新的广告中,三星以“烧屏(Burn-in)”为关键词来吐槽OLED电视。

  三星甚至提供了一张红色屏保来帮助OLED电视用户检查是否有烧屏出现,至于解决办法一是联系售后,二是选择不烧屏的QLED电视(光质量子点)。

  目前,LG是全球最大的OLED电视制造商,三星的“司马昭之心”赫然。

  不过坦率来说,LG OLED电视的烧屏问题的确屡见不鲜,考虑到其昂贵的价格,有些名不副实。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