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美航司一飞行员与空姐在机上大打出手:场面火爆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10-10 10:2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航司发声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该公司的一名飞行员与一名空姐在飞机上大打出手,场面火爆。

  这架飞机属于美国共和航空公司,当时已经降落至机场等待乘客登机,两人打斗的场所就位于机舱门口附近。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两人在机舱口相遇后,这名男飞行员先近身向该空姐吐痰,随后空姐2个巴掌上去与飞行员脸颊进行了亲密接触,被激怒的飞行员瞬间切换战斗姿态,一拳直抵肋骨,紧接着一拳捶向空姐头部,随后两人走进飞机内部。

  据悉,飞行员现年36岁,空姐现年29岁,从2018年11月起,两人就保持了亲密关系,据此判断,两人发生冲突的原因应该是情感问题。

  目前两人已经被航司解雇,并因破坏公共秩序而被拘留。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