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票房要超《战狼2》?《哪吒之魔童降世》二次延长密钥到10月底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9-17 16: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晚《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宣布票房突破49亿,创造了中国电影史上第二高票房,仅次于《战狼2》,后者的票房记录是56.83亿。

现在它有机会打破《战狼2》的记录了,今天官方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密钥再次延长一个月,1026日才会下市。

《哪吒之魔童降世》于726日上映,此前的815日,《哪吒之魔童降世》第一次宣布延期,密钥时间延长到了926日,现在这次是第二次延期,延长到1026日,意味着上映时间长达三个月。

再给一个月的上映时间,《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有望超越《战狼2》,成为中国影史第一,同时也将是中国动画电影的新纪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