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山东大学官微连发不良信息 官方回应:已报警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9-17 11:5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9月17日,山东大学官微突然发布多条不良信息,包括“XX美女”、“XX找一晚上服务”、“全网最靠谱XX女”等涉黄内容。

  随后山东大学官微删除了这几条微博,并在9月17日早9:58分正式回应此事。

  山东大学表示:“情况说明:9月17日凌晨,山东大学官方微博被侵,连续出现不良信息,校方第一时间发现,紧急采取措施,有效控制。相关信息非山东大学官方发布,我们已向警方报案,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同时江苏网警也在评论中提醒:“日常上网过程中,可通过设置密保、绑定手机、二次验证等方式加强防护,尽量做到专机专用,同时不要登录可疑网站或安装陌生App,避免账号被盗造成损失。”

  至于官微发布不良信息的原因,目测为账号被盗,也有疑似山大校友的网友在微博表示:“新媒体中心的同学们因为这个盗号的人一夜没睡,还要被你们骂,长点心吧。”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