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美国总统跟库克约晚餐:猛夸苹果做出贡献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8-17 15: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自己跟苹果CEO库克吃了晚餐,并称赞他和他的公司为美国做出的贡献。

  针对苹果近期在美国创造了大量的就业机会,特朗普盛赞苹果公司向美国经济注入了“巨额资金”。在推文中写道:“今晚我将和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共进晚餐。他们为‘让美国再次伟大’注入了巨额资金。”

  苹果在昨天给出的一份公告中指出,他们在全美50个州创造和支持了超过240万个工作岗位,这是八年前创造的美国就业岗位数量的4倍,2023年的时候苹果将为美国经济直接贡献3500亿美元,这是苹果公司2018年1月宣布的报告内容。

  此外,苹果还提到,他们在全美50个州直接雇佣了9万名员工,有望在2023年的时候在美国创造2万多个新的工作岗位。在圣地亚哥,苹果宣布了新的扩建计划,包括1200多个直接就业机会,以及占地数万平方米、配有办公室、实验室和研究中心的新园区,而在西雅图,苹果预计会增加2000多名高技能工程师职业机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