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女大学生收下“天选招财猫”千万大奖:将拿出一部分做公益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6-17 15: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天选招财猫”大奖公布之后,中奖者因考研曾一度弃奖。

  据悉,此次奖品是天猫618大礼包,价值超千万。包括500万元专属红包雨、10万颗高品质鸡蛋、1万斤解暑西瓜、1吨原装新西兰矿泉水、200份父母体检套餐、一张热播节目《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超级vip门票、一辆最新款海马8s汽车、还有海尔冰箱、戴森吸尘器、vivo手机等等数百件超级大奖。

  6月16日消息,这位幸运儿@主动脉弓微博坦言,真没有想到中个奖居然会牵扯出这么多事情,加上我最近又忙着英语考试和考研,我真的很累,一度很想放弃了。

  昨天晚上,天猫工作人员又一次来确认后面的安排。如果还是不提供信息的话,这些奖品可能就真的要重新抽奖了。他们告诉我,有800万人参与了活动,我是之一。所以得到了这些奖品,也是代表着800万人的期待,一定要把这些奖品支配好。

  我想了很久,决定请三天假来处理这些事。我会拿出一部分给到辛苦的交警、消防、环卫叔叔阿姨们,感谢他们为社会做的贡献。我将一部分奖品拿出来分给你们。委托天猫发言人帮我处理。希望你们也会得到我的幸运。其他奖品我会全权交给我的家人处理。

  三天后,我会继续全力备战考研。也希望大家以后没事的话,不要再集中给我打电话和发私信了。我就是一个普通人,只是恰巧幸运了一次,我不想出名,不想红。真的,在我心里,考研很重要,这是我从小的梦想。最后谢谢大家关注,祝我考研顺利。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