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小米研发总监离开华为系末尾淘汰?本人回应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3-20 16:4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0日消息,小米公司研发总监@安卓老张被网友翻出个人工作履历,还被网友质疑是“华为公司末位淘汰下来的”,@安卓老张予以否认。

  根据披露的信息,@安卓老张之前在华为工作过,而且曾在华为公司拿过总裁奖。

  有网友质疑“华为公司团队得奖里面的末位还是要淘汰”,对此@安卓老张回应称华为公司总裁奖在全员大会上只颁给一两个人,很容易确认这是个人奖而不是团队奖,偏偏不去确认下还要说是团队奖。公关公司的伙伴们一起来演练一下,米粉们找找哪些是信口雌黄。

  同时@安卓老张还透露了一个细节,表示华为为了留下自己,还马上给一个接近双倍的年薪。公关公司的伙伴们,继续信口雌黄。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