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雷军回应10亿赌约:还没看到格力正式财报 董明珠有找过我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3-20 15:0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昨晚,小米发布了2018年全年财报,随之雷军和董明珠5年10亿赌约再次成为热议话题。

  按照小米2018年财报,其去年总营收为总营收1749亿元人民币,经调整利润86亿元人民币。

  格力电器尚未发布正式财报,但其1月份公开的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2000亿元-2010亿元也就是说,在2018年的收入上,格力要比小米多出超百亿元

  3月20日,小米2018业绩发布会上,雷军被问到与董明珠的五年10亿赌局的结果,雷军表示他还没有看到格力的正式财报。被问及有没有跟董明珠联络,他笑说,董明珠跟他有联络。

  雷军表示:“格力的正式财报我也没看到,她(董明珠)有跟我联络。

  2013年12月12日,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评选颁奖盛典上,小米公司董事长兼CEO雷军、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同台获奖。

  当年,小米创办3年,年营收仅300多亿,而格力已经历经23年风雨,年营收为1200多亿。

  当时,雷军表示,小米模式能不能战胜格力模式,我觉得要看未来5年。请全国人民作证,5年之内,如果小米的营业额击败格力的话,董明珠董总输我一块钱就行了。

  董明珠自然不甘示弱,第一认为这不可能,第二要跟雷军赌10个亿。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