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抖音公布最新处罚通告:2月份清理超6万条视频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3-20 13:3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3月20日,抖音发布2019年3月对作弊、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9年2月1日至2月28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60938条视频,30551个音频,176个挑战,永久封禁41634个账号。

  其中,抖音通过自查、用户举报等方式,共下架版权相关音频632个、视频4354个、重置用户资料259个,永久封禁严重侵权用户33864个,封禁轻微侵权用户(6个月)5155个。

  同时,小刀、吃氦气、泰日天来了、死亡便是解脱、一个恶心的视频、期待后天的蜕变等挑战项目被下架。

  为维护广大内容作者和用户的合法权益,抖音风控中心封禁多个黑产和诈骗账号。抖音表示,后续除了通过技术手段进行打击,同时也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黑产作弊链条和诈骗团伙。共封禁诈骗相关账号20个;封禁作弊团伙黑产账号10000余个;封禁刷量账号274个;下架刷量视频1569个。

  抖音强调,平台初心是记录美好生活,如发现平台上的作弊、违规账号及内容,可以在站内举报或发送详情至举报邮箱:jubao@douyin.com。同时,抖音提醒请不要轻信其他平台搜索出来的客服电话,以免上当受骗。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