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NHK盛赞柔宇首款折叠屏手机:让全世界为之震动

字号+作者:qdt 来源:快科技 2019-02-16 08:45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月15日,柔宇科技在官方微博表示,其全球首款消费级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于2月14日受到了日本知名电视台NHK的报道,NHK称赞柔宇取得了“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的成功”。

  NHK的报道中表示,柔宇科技2012年成立,2年后就开发出了世界最薄0.01mm的柔性OLED屏幕,此外也展示了一些开发中的产品,比如可以卷曲的便携键盘等。

  在接受NHK采访时,柔宇科技CEO表示它们取得成功的原因是专注于柔性屏技术,NHK称赞柔宇科技以坚定不移的战略取得了让全世界为之震惊的成功。

  10月31日,深圳柔宇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球首款可折叠手机——FlexPai柔派,售价8999元起,柔派手机机身厚度仅7.6mm,采用柔宇科技独立研发的7.8英寸蝉翼柔性屏2代AMOLED屏,具有大色域、强对比等特性,可经受超过20万次的弯折操作。此外,由于柔性屏的特性,手机屏幕不会摔碎。

  此外,该机采用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屏幕支持折叠,所以前后同摄。同样得益于折叠屏,柔派手机使用时可以折叠到仅有4.3寸,而在影音、娱乐、办公等场景下,可以把屏幕展开,变为7.8英寸大屏。

  此前柔宇曾公开因为全球首发折叠屏而公开炮轰小米,并发布长达5000字的声明。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