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一月份支部生活日:潍坊市科技馆预备党员宣誓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8 14: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7日下午,潍坊市科技馆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市科技馆副书记宋景东主持仪式。

11.jpg

仪式上,宋景东指出,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党组织对入党人员进行的一次庄重严肃、生动实际的党性教育,也是预备党员进行自我教育的组织形式。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彰示自愿承担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表明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并时刻用誓言激励自己,努力付诸实践。

随后,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并由支部组织委员领誓,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22.jpg

期间,入党积极分子曹月涌谈了感想,表示自己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