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霞光集团山东省院士工作站揭牌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7 11: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霞光集团山东省院士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微山县委书记张茂如,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德宽,副县长刘庆敏,四川大学院士王玉忠,微山县科协主席侯军等出席揭牌仪式。

001.jpg

  揭牌仪式

该工作站旨在以高分子生物基材料产业为依托,以霞光集团创新需求为导向,提升木塑新材料竞争力,提升生物基木塑新材料总体研发水平,培养高层次学科带头人和学术团队,促进生物基木塑新材料产业结构调整。

近年来,微山县科协在全县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需求为导向、项目为纽带、企业为主体、实效为根本”的原则,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和重点行业领域,优选基础条件好、示范带动作用强的企业合作建站工作,促进微山经济转型升级跨域发展。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