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奎文区科协积极开展“科普进社区”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5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1月14日,奎文区科协根据全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活动安排,组织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开展科普系列宣传活动,进社区、进集市、进校园、进企业进行集中宣传。

在北苑街道沙窝社区活动现场,奎文区科协设立了科普宣传服务点,现场发放《社区居民科学素质读本》、《奎文科普集萃》等科普类书籍近千册。此次活动丰富了基层群众节日文化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受到群众热烈欢迎。

今年以来,奎文区科协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农村社区开展科普宣传,旨在进一步提高农民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有效打通农业科技的“最后一公里”。

123.JPG

活动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