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济南市科协召开学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进会

字号+作者: 来源:科技在线综合 2019-01-15 17:00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2018年,市科协启动国家级学会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搭建了线上服务平台,建立了线下服务基地并设立专门办公场所和专职工作人员,一网一基地线上线下并行的工作架构初步形成。全年联系对接8家国家级学会、10家省级学会服务济南创新发展,组织开展各类活动20余场次。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中被列为市科协创新创优工作。

2019年国家级学会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将紧扣服务科创中心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线上线下并行,摸准需求、找好载体,突出精准对接,做好资源引入和实地转化的文章。为加快工作推进、确保工作落实,1月7日和10日,市科协分别召开区县科协和学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推进会,各区县科协和相关学会、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学会部通报了国家级学会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设想,下发了成立济南市科协国家级学会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服务基地办公室的通知,相关单位进行了线上服务平台功能演示并进行了交流发言。济南市科协副主席李武出席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国家级学会助力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按照一年建平台、两年见成效、三年有突破的工作步骤,精心组织、积极作为,抓好工作实施,确保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建立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547169873618058273.jpg

会议现场

科技在线遵循行业规范,网站刊载的所有文稿、图片文件均为用户自行上传或转载,为传播更多的信息之目的。其相应的版权归原所有人所有,如以上内容涉及到您的合法权益,请用电子邮件通知我们及时处理。